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亲眼看见一只猴子在马路上被车撞

是的,
在高速公路,无端端地马路上跑出一只猴子
我前面的车也措手不及地刹车。。

但,还是来不及。。。

而我爸就条件反射地刹车,便喊:“它死了!它死了!它死了!”
我也眼睁睁地看着那只猴子被车轮压过。。。
但,它被压过之后,我也条件反射地用手盖着我的眼

之后,慢慢的放下我的手,看着那只猴子慢慢的爬起来。。
好像在假装若无其事的,还过去了对面的马路~

就这样~

到了晚上,我还是忘不了那次意外,
脑海里不断重现那个片段。。。

而我默默的为它流泪,
我也诚意的为它祈祷

:“希望您没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