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有了iphone5 又怎样?
是不是想告诉我们,你很有钱是不?

你那架iphone5 才那么小,而且才能握在手上而已
我不晓得有什么好嚣张的。。。~

而我的。。。
不能握在手上,但是给人用的。。。
不能随时带走,但是它永远都在原来的地方。。。
不能发出声音,但是能聆听风声就够了。。。
不能玩游戏__,但是给人享受的。。。

我不晓得它有几千个好处,
但,比你那小东西大很多倍
而且,贵你十倍!

到时,别让我看见你无言又羞耻的表情

我会看着你笑的。=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