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毕业典礼!  我毕业了~!

9月29号 早上 7.15 到 12.00

为了准备整天的活动,前一天晚上准备一切到凌晨呀。。~

一大早五点半就要起床了~穿着Formal 衣,  喝了一口水,就出门啦~
 ×因为毕业典礼在进行中不能出去呀~ >.<" ×

话不多说,是时候放照片啦~








这是我穿毕业服和我的formal dress 分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