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9月29号 下午6.30 到晚上11.30++

毕业典礼完毕之后,我们下一个活动是Prom Night~!!

我就搭朋友的车去她的家休息。
三点多的时候,就慢慢地开始打扮和化妆~
由于我的龟速,五点多就打扮好了~!

好了~送上照片吧~

就从邀请卡先吧~!




















人家很辛苦的拿了他的宝贝相机来拍照,所以放一下和他合照的照片吧~!




如果想看到更多的照片就来我的面子书吧~!  ^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