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鸣人

火急火撩的冲进岸本的工作室,跳上桌子,一把拽住岸本的领子骂到“你丫太不仗义了!!我从中忍考试那段时间就发现了!!为啥大家都问佐助的名字,不问我的?还有为啥大蛇丸只咬佐助,不咬我? 我也想得到力量啊,这样就可以早日成为火影”

岸本“废话,你是主角啊,不折磨你折磨谁?主角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真正的强者,况且你要真被大蛇丸咬了,影响你阳光形象啊。“

“这么说,你是不答应了?”鸣人露出诡异的笑容,双手迅速结印“后宫术!”

啊啊啊啊~岸本顿时血流如柱

佐助

不知何时以站在岸本面前缓缓的对岸本说“我要杀了一个男人。。。”

岸本(汗~)“你要杀就杀吧,找我干啥啊”

突然岸本听到了奇怪的声音,象是一千只鸟在鸣叫,难到。。。

佐助“废话,你把我哥画的那么强 我怎么杀他啊!!!~”

说完举起千鸟就往岸本的桌子劈下去

岸本“55555为啥我画的小孩都这么有个性啊”

卡卡西

看着《亲热天堂》若无其事的走进岸本的工作室,若无其事的坐在沙发上

岸本心想:这家伙不好惹啊~他要是生气了弄个雷切啥的,我还要不要活了?

于是岸本一声不吭的看着卡卡西

一小时过去了。。。

两小时过去了。。。

三小时过去了。。。

卡卡西终于把目光从书里挪向了岸本“哦~岸本啊,找我有事吗?”

啊啊啊啊!!~岸本暴走

阿凯

“碰~”一声响 只见阿凯老师站在大乌龟上“燃烧吧,青春”(丁~那是亮牙的声音)

把岸本吓了一大跳“阿凯啊,你不在漫画里呆着,来找我干啥啊?”

阿凯不说话

。。。。。。

四个小时以后

凯“呦西,时间到了 哈哈哈我比卡卡西呆的时间长,卡卡西,这下咱俩是平局了“

岸本。。。。。。

宁次

当岸本看到宁次出现在门口时暗松了一口气,比较宁次是一个理智的好孩子。

岸本“宁次,你找我有事?”

宁次“来找你是我的命运”

岸本“啊?”

宁次“你被我找,是你的命运。”

岸本(汗~)

宁次“我只是来确定自己的命运”

岸本“你这孩子~糊涂了吧?”

宁次“可我发现你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

岸本“我快疯了”

宁次“你让我很失望,我准备找鸣人挑战自己的命运”

说完双手叉兜酷酷的走出房间

岸本大脑死机中。。。。

纲手

“你还我男友和弟弟!!!”

岸本“啊啊~那是我的书柜啊,别往这砸啊。。。。。”

干柿鬼鲛

“我要整容”

岸本 “我要自杀”

我爱罗

双手环胸,冷冷的看着岸本,葫芦里的砂子缓缓涌出,涌象岸本所在的桌子

岸本“我。。我爱罗。。。我知道我把你画的惨,从小没妈。。。爸爸追杀。。。。不能睡觉。。。有黑眼圈。。。但。。你。。也不是。深得。。少女喜欢嘛

我爱罗面无表情,砂子已经抓住岸本的脚踝

岸本“是。。是。。我不对。。。不该让你当风影后。。又把你画死。。。别杀我啊。。冲动是魔鬼啊。。。下一集我一定让你复活。。全火影女生。。你想娶哪个娶哪个。。。。生七男一女。。凑八仙的故事还不行吗?”

砂子缓缓撤下,我爱罗不发一言,离开

岸本(擦了把汗)“唉~早知道不把他画那么强了”

由女志乃

“我想要犬夜叉里的跳蚤冥加”

岸本“抱歉,我和他业务不熟”

鹿丸

“喂,岸本,虽说你把我画的是全火影最幸福的一个人,智商200爸爸妈妈全原装,战斗的全是漂亮MM 还小小年纪升中忍,但你为什么把我画的这么麻烦啊?”

岸本暴走“死家伙,别身在福中不之福!”

大蛇丸

伸着长长的脖子,就要往岸本脖子上咬。

岸本“喂~喂~蛇兄,咱们有话好说,别动不动咬人啊”

大蛇丸“我等佐助那个容器已经好久了。。。你为什么不让我痛快的得到?”

岸本“厄~是这样的。。。佐助要是这么轻易成为你的容器。。那我就不好画了,而且佐迷们也不答应啊,况且这样不也增加你出场机会嘛”

大蛇丸“我不管,得不到佐助,你就要重新给我找一个容器,要求拥有 写轮眼,白眼,魔镜冰晶,辉夜一族,四钟血继界限”

岸本。。。。。。



右手优雅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岸本,我想问你一下我帅不帅?”

岸本“帅”

兜“我是不是很善良呢?”

岸本“是啊”

兜“我的实力是是和卡卡西不相上下?”

岸本“对啊”

兜“那我为什么要投靠大蛇丸?”

岸本“是啊,为什么呢?”

兜拍了拍岸本的肩膀“好好想想吧”

岸本 当即决定让兜弃暗投明(呵呵~)

在不斩

轮起大刀,架在岸本脖子上“快!把白变成女的,我要和她结婚!”

岸本“小。。小的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