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鸣人

等咱有了查克拉,火影就是盘小菜,拉面想吃味噌的吃味噌的,想吃酱油的吃酱油的, 去一乐一次要两碗,吃完一碗,再吃一碗!

佐助

等咱有了查克拉,用写轮眼就用万花筒,想用月读用月读,想用天照用天照, 一天千鸟发两个,一个打我哥,一个发着玩!

小樱

等咱有了查克拉,佐助鸣人我罩着,想追求佐助追求佐助,想欺负鸣人欺负鸣人, 男朋友一次交两个,一个在家里干活,一个陪我压马路!

卡卡西

等咱有了查克拉,就去买通自来也,想看《亲热天堂》看《亲热天堂》,想看《亲热暴力》看《亲热暴力》, 买书一买买两本,一本拿着看,一本撕了玩!

丁次

等咱有了查克拉,天天吃饭不花钱,想吃鱼吃鱼,想吃肉吃肉, 一顿饭我吃两次,吃饱了一次,吃撑死一次!

井野

等咱有了查克拉,木叶的帅哥都归我,想气死小樱气死小樱,想气死天天气死天天, 一天脾气发两遍,对丁次发一遍,对鹿丸发一遍!

鹿丸

等咱有了查克拉,每天啥事也不干,想下将棋下将棋,想下象棋下象棋, 下忍一次带两个,一个替我干活,一个等着替我干活!

宁次

等咱有了查克拉,什么宿命都靠边站,想做分家做分家,想做宗家做宗家, 白眼一天用两次,一次做训练,一次吓小孩!

天天

等咱有了查克拉,看谁还敢忽视我,想做女一号做女一号,想做女二号做女二号, 一天暗器发两遍,一次发给宁次看,一次发给小李看!

小李

等咱有了查克拉,青春随便我燃烧,想用表莲华用表莲华,想用里莲华用里莲华, 一天牙齿闪两遍,一遍对老师闪,一遍对小樱闪!

雏田

等咱有了查克拉,鼓起勇气跟鸣人告白,想送情书送情书,想当面说当面说, 告白一次告两遍,他听着我说说一遍,他以为自己听错了我再说一遍!

志乃

等咱有了查克拉,在身体里开昆虫世界,想养蜜蜂养蜜蜂,想养马蜂养马蜂, 虫子一次捉两只,养起来一只,不小心捏死一只!



等咱有了查克拉,盖他狗屋三四间,想用红的用红的,想用绿的用绿的, 狗食一次买两罐,赤丸吃一罐,我吃一罐!

我爱罗

等咱有了查克拉,看谁还敢歧视我,想和谁玩和谁玩,想和谁打和谁打, 沙雕一次做两个,做一个我哥,做一个我姐!

伊鲁卡

等咱有了查克拉,不用总是做中忍,想当老师当老师,想去暗部去暗部, 任务一次接两个,我完成一个,同人女完成一个!

纲手

等咱有了查克拉,全世界赌场任我玩,想输钱就输钱,不想输钱还输钱, 每次钱箱搬两个,输光了一个,再输光另一个!

自来也

等咱有了查克拉,就去开间女澡堂,想取材就取材,不想取材材取我, MM一次约两个,见面一个,放鸽子一个!

大蛇丸

等咱有了查克拉,我也安双写轮眼,想鄙视谁鄙视谁,想咬死谁咬死谁, 舌头一天伸两次,拿茶杯一次,拿手纸一次!



等咱有了查克拉,青龙的位子我来做,想虐卡卡虐卡卡,想虐弟弟虐弟弟, 万花筒一次用两种,一种看别人,一种我自己看!

鬼鲛

等咱有了查克拉,整容付钱用现钞,想锯骨就锯骨,想拉皮就拉皮, 会员卡一次办两张,自己用一张,送大蛇一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