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鸣人
上前一脚踩死,说到:“我是注定要成为火影的人,怎么会被一只小强吓倒呢?”

佐助
一脚踩死,看了看小强的尸体,“哼。。。。。。”扬长而去。。。。。。

小樱
开始时做害怕状,见四周没人,原形毕露,上前一脚踩死,叫道:“吓那罗。。。。。。”

鹿丸
“哎。。。。。。还要抬脚踩你。。。。。。真麻烦。。。。。。”(小强生还可能性极高)

井野
“看我用我的美色征服它。。。。。。”(估计小强生还可能性极低。。。。。。除非是瞎子)

丁次
自言自语“这个能吃吗?”

宁次
一脚踩死,说道:“被我踩死就是你的命运。。。。。。”

我爱罗
挡住小强去路,说道:“为什么要活着呢?。。。。。。久而久之我地到这样一个道理,我活着就是为了杀死所有的小强,只有杀死小强才能让我感到我的存在。。。。。。来吧,让我感受一下我的存在吧!。。。。。。沙爆送葬。。。。。。(晕~~~死的好残。。。。。。)


一把抓住小强,说道:“愚蠢的小强啊,你太弱啦。。。。。。为什么这么弱呢?。。。。。。憎恨,是憎恨的还不够啊!。。。。。。月读ING。。。小强残叫。。。脑瘫。。。植物小强。。。(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