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鸣人:一个能成为火影的超级忍者怎么会被电脑病毒所吓倒呢? (病毒被吓死了)

宁次:抓住电线喊:柔拳!(病毒被破坏掉了,众人:没想到用 查克拉也能破坏电脑病毒耶!)

纲手:我赌博运气差,电脑又中病毒(纲手刚要用怪力,电脑 突然就恢复了)

鼬:写轮眼!月读!(电脑病毒崩溃了)

鬼鲛:我的鲛肌杀毒软件能够吸掉病毒(汗)

我爱罗:把沙子放进电脑(病毒死了)

志乃:只好用我们油女一族新开发的杀毒虫,帮我一下啊!( 强)

白:战胜电脑病毒,这就是我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即使 耗费再多的查克拉也在所不昔。。。。。。(病毒被烦死了)

雏田:(脸红~~)病毒哥哥……你出来……好……吗……(病毒郁闷死了……)

佐助:我活着就是为了杀掉电脑病毒!(病毒吓死了)

手鞠:拿扇子捶一下电脑,电脑病毒脑震荡崩溃了。

井野:拿一朵已经发霉的花熏一下电脑。(病毒死亡)

大蛇丸:病毒当我的容器好吗?(病毒害怕地窒息死了)

小李:青春啊!热血啊!爆发吧!(病毒呆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