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终于逃脱他的世界了,
我却没有感到难过,
是我没有感情吗?
还是不需要难过?

记得那一天,
你说你要分手,
我没有开口,
也没有要求留下,
是我太无情了?

遇见你的那一天,
彼此对望了一眼,
没有一丝的感情,
也没有期待什么,
只是一声的问候,
彼此就擦肩而过。

不是我太无情了,
也不是我没感情,
是我太过自私了,
因为你的选择,
也许会让你好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