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大学四年谈过三次恋爱 ­
和女人 ­
心中只喜欢一个人 ­
是男人 ­
很帅的男人 长的像极了鬼眼狂刀 ­
做了两年的好朋友 ­
一起玩online game 一起打cs 一起加入站队 然而突然来袭的sars ­
给我带来的竟然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


­封校 让我们有机会从早到晚在一起 ­
每天早上 他把我从被窝里面拉起来 ­
早饭之后就去机房上网 下午去自习室看书 ­
晚上叫外卖喝啤酒 ­
夜里 他躺在我床上玩GBA 我靠在他怀里唱歌 ­
整个宿舍开玩笑说我们是GAY ­
我们也大方的笑笑承认 ­
甚至还会老公老婆的叫着 ­
然而我知道 我是他不是 ­
上网的地方很热 他总是不停的买水和冰棍给我 ­
自习的时候 我总是要偷偷拉着他的手才肯乖乖看书 ­
晚上吃饭的时候 是他给外校女友的电话时间 ­
每次听着心里都不是滋味 ­
他好像意识到了似的 ­
后来打的时候就走到一边 ­
回来还会拍拍我的头 ­
让我不要生气 ­
夜里我抱着他 ­
告诉他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
他不说话 ­
只是把我搂得更紧了一点 ­
我偷偷亲了一下他的脸 ­
良久 他小声问我你不会真是gay吧 ­
我说 你才是呢 ­
然后把他赶回他自己的床 ­
不过从那以后 ­
每天夜里他回自己的床前 ­
都会应我的要求 ­
浅浅的亲我一下 ­
在一起的每一天 ­
都让我有一种甜蜜的感觉 ­
我拼命告诫自己不要去爱上他 ­
却又偏偏沉溺的无法自拔 ­
唉 天蝎的宿命吧 ­
记得有人说过 爱情是公平的 ­
得到多少欢乐就要付出多少悲伤 ­
然而对我来说 一个多月的快乐实在是短暂 ­
解封那天是个早上 ­
还在睡梦中就听到一帮疯子的嘶吼 ­
对于他们 压抑了这么久 总算可以释放了 ­
而对于我 似乎是黄梁一梦要醒的时候了 ­
吃过早饭 他准备去找他女友 ­
我低着头陪他走出校门 ­
他问我接着去哪里 ­
我说转转 ­
他说你不开心 ­
是不是因为我要去找女朋友 ­
我说你别自作多情了 ­
然后转身离去 ­
那一刹那 ­
竟然有泪在眼眶里转 ­
晚上 我躺在床上听歌等他回来 ­
结果看着他的空床发了一宿的呆 ­
一早才睡去的我 ­
忽然感觉有人在摸我的头发 ­
睁眼看到他坐在我床边 ­
可能是因为那时我的眼神太迷茫了 ­
他一直盯着我的眼睛看 ­
我也一直盯着他看 ­
好久 宿舍的兄弟喝了半宿的酒正在昏睡 ­
我伸手想要抱他 ­
忽然看见他膝盖的擦伤 ­
他脸红红的说是昨天做爱的时候在凉席上摩的 ­
我笑笑 说了声至于么 ­
然后别过头 闭上眼 ­
心里想我他妈的到底在干什么 ­
而后的一段时间 ­
他专心陪着他的女朋友 ­
但是 隔三差五 会叫我出来和他们一起吃顿饭 ­
女人真是敏锐的动物 ­
没有几次 ­
他女朋友可能就对我的他的感觉有所察觉 ­
虽然我已经尽力克制自己 ­
但是他们亲热时候我落寞的眼神 ­
于是 他的女朋友都会尽量在我面前和他亲热 ­
而且越来越大胆 ­
于是 他叫我去吃饭的次数越来越少 ­
即使他叫我我也不再去自讨没趣 ­
转眼暑假 离开学校的前一天 ­
宿舍里就剩我们两个 ­
电视里在放电影甜蜜蜜 ­
这次看完我觉得前所未有的压抑 ­
黎明 张曼玉 杨恭如之间的爱情故事 ­
太多的爱 太多的伤害 ­
未料 结束的时候 ­
他竟然和我说他看得好难过 ­
我问他为什么 他反问我 你说呢 ­
那句你说呢 我应该能记住一辈子吧 ­
暑假到了 这辈子第一次体会到 ­
想一个人的感觉 竟然令人心力交瘁 ­
想念着他的笑 他的白色袜子 还有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 ­
我开始抽烟 尽管从小就跟老妈保证过 ­
这辈子绝不会抽烟 ­
但是手指残留的烟味 ­
能让我有他在我身边的感觉 ­
每天下午去游泳馆游泳 5000米 ­
游得像疯子一样快 ­
为了能暂时忘却 ­
很可笑 离开学还有十几天的的时候 ­
接到了他的电话 约我一起早点回学校 ­
我放下电话就去买了火车票 ­
见到他的那一刻 ­
心里的感觉用语言表达不出的复杂 ­
好想抱抱他 但最后还是淡淡一笑 ­
说了声hi ­
后面的日子两人像往常一样的在一起 ­
聊天 上网 躺在一张床上看dvd ­
直到开学 他再度搬到和他女友在外面租的房子 ­
我想我已经习惯如此了 ­
也没有任何立场叫他不走或是多陪陪我 ­
因为我们只不过是朋友 ­
即便我心里明白 我对他的感觉 ­
是爱 很深很深的爱啊 ­
但是 我没有勇气向他坦白 ­
也没有能力让他明白 ­
所以我只能选择放弃 ­
把这段本不该有的感情放在心底 ­
直到忘记 ­
不知道算是老天爷的怜悯还是捉弄 ­
学期过半的时候 ­
他和女朋友分手了 ­
并且搬回了宿舍 ­
那以后的日子 ­
为了让他心里舒服一点 ­
我天天陪在他身边 ­
从早到晚 和他出去吃饭 ­
看电影 帮他把一堆脏衣服拿去送洗 ­
再一件件的晾好折好 ­
他说心里难受晚上睡不着 ­
想要包夜上网 ­
于是我就陪他包了将近一个月的夜 ­
那一段时间我生命和生活的全部 ­
就是他 ­
我一心希望这样的生活能持续到毕业 ­
有一天回到宿舍 ­
看见很多人围在一起看他的手机 ­
我凑过去 看到的是他女朋友性感的POSE 他抬头看见我 ­
掩饰不住的尴尬 ­
我笑笑说了句 和好啦,恭喜 ­
便转身向外走 心里好疼 刀子割似的疼 ­
下楼的时候 ­
他追上来 对我说:对不起!!! ­
我定在那里 ­
眼泪竟然留下来 ­
那是我第一次再他面前流下眼泪 ­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
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 ­
说完这两句话 ­
我掉头走掉 ­
那天 我很晚回到宿舍 ­
推开门的一刹 ­
我竟然还希望能看见他 ­
夜里 看着他的空床 ­
我想了很久 ­
第二天 我开始给英语系的一个大二女生打电话 ­
几天后 她成了我大学时代的最后一任女友 ­
他当然很快知道了这件事 ­
我想我的目的达到了 ­
于是 各人过各人的日子 ­
直到快毕业 我们都没有再讲话 ­
毕业聚餐的那天晚上 ­
我避开了他 坐到了别桌 ­
想想毕业在即 ­
很多事一去不返 ­
心里格外的难过 ­
那天我拼命的喝酒 ­
尤其是感觉到他不停地在看我的时候 ­
我就更加疯狂的喝 ­
聚餐快要结束的时候 ­
他端了个杯子 ­
走了过来 ­
是热茶 别再喝了 ­
他拉住我的手 把酒杯抢了过来 ­
那一刻我又愣住了 ­
脑子里一片空白 ­
忽然 眼泪不可抑制的流出来 ­
我开始放声大哭 ­
他把我抱住 ­
在我耳边对我说 对不起 是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 ­
我也把他抱的更紧 ­
顾不得周围少数还清醒的老师同学诧异的眼光 ­
真正吃完饭已经快夜里12点 ­
没有醉死的又杀向了KTV 我和他也去了 ­
我们坐在角落里 ­
我在背后拉着他的手 ­
就这样一直坐着 ­
看着其他人的哭哭笑笑 ­
我忽然明白 ­
一起都结束了 ­
我唱首歌给你吧 我说 ­
好啊 他说 ­
­

对你的思念 ­
是一年又一年 ­
孤单的我 ­
还是没有改变 ­
美丽的梦 ­
何时才能出现 ­
亲爱的你 ­
好想再见你一面 ­
秋天的风 一阵阵的吹过 ­
想起了去年的那个时候 ­
你的心 ­
到底在想些什么 ­
为什么留下 ­
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
最爱你的人是我 ­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
最爱你的人是我 ­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为你付出了那么多 ­
你却没有感动过...... ­
­
我喜欢你 我说 ­
我知道 他说

2 comments:

啊啊啊啊啊!!!!H的场面呢????!!!!!!

就知道你!
你自己去叫他们H!!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