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一个家伙到医院去检查,并做了许多测试。

医生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看过你的测试结果后,我发现你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而且难以根治。”   

这个家伙说:“我的天啊呀!那好消息呢?”   

医生腼腆的说:“我发现你还蛮可爱的耶。。。”

--------------------------------------------------------------

奇怪的事情   

有一天,四个已经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将。   

打了几圈,中场休息时间,一个老人想去上厕所,其他的三个於是就开始聊起来了……   

一个老人讲到他的儿子俊明,就忍不住臭屁一下:「我们家的俊明啊……在作珠宝生意,前一阵子不知道发了什麼疯,竟然送个大钻戒给他朋友,真是受不了他啊……」   

另一个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说:「我那个建国啊……在汽车公司里作经理,前一阵子也是的,不知道怎麼著,送了一部凯迪拉克给他朋友!你说败不败家嘛!」   

第三个老人也说话啦:「我那个不成才的儿子志雄啊!在搞房地产,现在经济不景气,前一阵子他竟然还送了一栋房子给他朋友!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三个老人说了半天,第四个老人上完厕所回来了,他说:「你们在聊些什麼啊?」   
聊儿子啊……ㄟ,对了,你的儿子家明最近怎样啊?」其中一个老人问到。   

只见第四个老人深深地探了一口气……说著:「唉……我家那个变态家明啊……别提了,竟然是个同性恋,ㄟ……,不过前一阵子,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运,有朋友送他钻戒,又有人送凯迪拉克,还有个人送了栋房子给他!你们说奇不奇怪啊……」

------------------------------------------------------------------------------

澳洲航空有位员工姓Gay   

根据该公司的规定,员工可以在班机有空位时,享受免费搭乘澳航的服务。   

有一次,这位Gay先生正要搭乘这种免费班机。他的位置是C-08,因为飞机上人很少,大家就随意坐。Gay先生登机时,发现他的位置已经被一个男性旅客占了,他也就随便另外找个位置坐了下来。   

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航空站另外一架飞机发生了故障,不能起飞,澳航只好将该班机上的部份乘客转移到Gay先生搭乘的这架飞机。这种情况之下,原先享受「免费搭乘」的澳航员工必须将位置让出来。   

於是空中小姐拿著名单,准备一一通知澳航的员工下飞机。她走到C-08的位置,对著坐在位置上的男人说:「请问您是Gay吗?」   

那个男人吓了一跳!脸红地睁大眼睛望著空中小姐,咽了口水后回答:   [呃...是的...我是Gay...」   

空中小姐说:「抱歉我得通知您,您必须离开...」   

坐在后面不远的Mr.Gay知道发生了误会,赶紧站起来解释:「小姐,你弄错了,我才是Gay!那位先生没有必要离开。」   

突然,另外一个男人也站起来,生气地说:「嘿!我也是Gay!他们没有权力叫我们离开!」   

远处又两个人发难:「没错,他们不可以这样做!我也是Gay!」   

「对!我也是!...」这时,吵杂声此起彼落,机舱陷入一片混乱...   事后记者打电话到机场,澳洲航空对此事件拒绝评论。   


我想那位真的gay一定很感动........     
------------------------------------------------------------------------------

老板,我们公司有同性恋   
男职员:老板,我们公司有同性恋。   
老板:啊!是谁?   
男职员:你抱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  
难道你家没人喜欢女人   


一个男人心情沉重地在酒吧喝酒.....   

服务生:先生?!心情不好吗?有心事说出来听听嘛!   
男人:我是同性恋.   
服务生:那又怎样?   
男人:我哥哥也是同性恋.   
服务生:.......   
男人:更糟的是,我弟弟也是   
服务生:..........难道你家没人喜欢女人?   
男人:有!我妹.    

2 comments:

最后一个,最好笑!!

see di lor, but really very funny!! haha.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