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我明白,
太多事累积在心里,总有释放的一天。

所谓的分享,在某个不同的层次里,可能是你做的选择,我管不了。

-------------我是分割线--------------

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太小心眼, 还是太在意了?
在某个细节里,她们竟然可以把我遗忘了..
这就是所谓的友情?
真的很对不起,我不会跟人相处,我不会搭话,只懂微笑...
我不太喜欢八卦,不喜欢听人家的故事,虽然很想认识更多的人,但是我不会怎么去跟他们对话,或许会更尴尬。
我不知道。

还不容易能跟你们对话,所谓的朋友,简单的相处,我觉得我可以做到啊!但,没有你们那么疯狂。
怎么就那么轻易的...当我不存在?

我很重视友情。但,我不会相处。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正在被人遗忘。

那种感觉...很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