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终于有时间写部落格...

太多事情发生了...

第一,
突然一通电话,里头的人在哭泣...
心很疼,但我不会安慰...
还是希望你能度过...不要放弃。

第二,
某个去旅行生病去医院...实在太严重了
旅行回来还是还没好,药都吃完了..
咳嗽还是很严重...
朋友,快点好起来啊!

第三,
送我去美国读书?以我的成绩那么差...
怕应付不来学业,而不是不能独立...
心中不停地挣扎,各种矛盾徘徊着...

先搞定现在的学业吧!反正已经死了一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