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太相信一个人,
也是一种错误.

连我最亲的家人,
都会欺骗自己的家人,
那是最无耻!低贱!

6 comments:

发生虾米事哦??

冷静~~~

肯定是姐姐欺负你了~对吧~

被琴猜中了!。。。。
现在的我很冷静。。。
其实,我已经写了很多在某个书里了,很懒惰写。。。。
当时真是令人可恨!

haizzz
我弟弟也很喜欢跟我吵架的。。。(还有打架的说++)
8 一家人嘛。。吵了之后还是会和好的啦。。。
so冷静一点,不要做了后悔的事哦。。。^^

'·×黑羽银翼×·'

第二天,我们自然的就和好了.....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