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大家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
没有了亲戚的理会,
没有了朋友的陪伴,
没有了大家的照顾,
全世界也当我透明,
影子也躲在一个角落,

我忍着哭泣,
也忍着心里的痛,
轻轻地微笑,
却忍不到,
眼里的悲伤,

看见大家的微笑,
心里就像被一把剑刺了,
不知不觉地流血,

我忍了心里的痛,
也觉得累了,
我闭起眼睛,
想起大家微笑,

我,
好想离开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