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你和我的相遇,
是注定吗?
还是因为你的心愿吗?
我和你约定了,
一个秘密,
经过这些过去,莫不关心的我被你破坏了,
在我们收集禁术的时候,
我发现你离我越来越远,
让我感到害怕,
但你的气势告诉我,‘我不会死~’

你的身体越来越虚弱,
只剩下两个月的生命,
你却崩溃的倒在地上,
喊着;“[空]明明在这,但人们却看不到!,救救我。。。我不想死。”
我的心开始恨你了,

我不想让你消失,
你却让自己的身体越虚弱,
你的身体渐渐黑了,
我想放弃我们的秘密,
但我没有勇气告诉你,

我想起了一个约定,
你却答应了,
可是你让我越来越失望,
我再次提醒你,
“在我让你消失之前,说什么都不能死!否则我诅咒你一辈子!”

2 comments:

终于做了blog啦!

是呀!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