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在泰国过19岁生日...

没人记得吗?还是...想给我惊喜?
还以为打开信息会有一堆"朋友"来祝福我
事实告诉我却没有。
有点无言,不知该如何

等下跟那些不熟悉的人一起庆祝,
像我这种人不会跟陌生人交流,会很尴尬的 ,不知该如何反应,这样会不会很丢脸?

我只想跟朋友庆祝...
但是连一个信息都没有...很失望
难道,我就是没有朋友吗...?
做人真的很失败。

再说,

刘于绮,生日快乐!♥

爱你的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