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玩过那么多网上游戏,还是觉得我人生中第一个玩的游戏是最好玩的!

多谢大姐二姐她们的荼毒。。。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就开始碰电脑游戏,渐渐的也让我玩上瘾~>O<
也感谢你们让我留下许多回忆,我很喜欢它们的背景音乐~ 还有它们的角色服装都很美,还有它们的技能招数也很酷!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玩回。。。
但是时间不允许我去碰,而它也渐渐的远离我们(因为要给钱才能玩〒_〒)

只有它们的背景音乐才能勾起我最深刻的回忆...

the best online game ever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