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昨天是大团圆,
每个亲戚都来我家,
看到每个和我同年的人都变化很多,
大家都高了很多,
吓死人了!

大人有大人的节目,
小孩有小孩的节目,
我们就在楼上客厅玩扑克牌,
我输得很惨,也赢了2次而已,(慢慢地退出了)
最后就是一对VS一对(我表弟也在内,全都是男的),
场面很壮观,气氛更热闹,
最后还是大表哥和堂弟那一对赢了!(我支持的那一对)

然后大家就来搅鱼生,
搅到乱七八糟,
大家还是把它给吃了,
再聊多一阵子,
大家都回去了。

接下来的,
当然跑去冲凉睡觉!!
给他们慢慢收。。。。。

早上到晚上都没有休息过,
上课,补习,帮忙布置,
睡午觉都没睡到,
当然累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