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天空

我会在夜风里寻找你的背影...

被爱上的感觉如何?

幸福吗?


情人节那天,

什么礼物都没有,

给一个飞吻,

当作没有事了。


生日那天,

只收到,

蛋糕和花,

礼物呢?


纪念我们交往了一年,

花了很多心细在礼物,

送了结果没有收获,

一个祝福就了事。


最后出国读大学,

几个月后,

却说;‘对不起,我爱上另个女孩了。’

分手了,哭了。。。


以前我知道你交往了很多女孩,

但我还是相信你,

对我的爱是真心的,

但你却让我很失望。。。


to 玩弄感情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紫翼. 月

My photo
无人城, 無存洲
黑暗世界里的我,总是走向绝望的路,已回不了头。

My Followers

My customer ~!

hit counter